【纬钧】刚接乡里通知,听说我官宣了(一)

拒绝上升,ooc预警,有私设

演员小周x保姆小齐,娱乐圈au,先婚后爱

timo全程客串,问就是我偏心x


—————————————————————


自己一个人躺在陌生的大床上的时候齐思钧整个人还是懵逼的,甚至完全没有反应过来自己的身份转变到底是怎么做到如此一气呵成的。


今天上午的时候他还只是个勤勤恳恳努力工作的小保姆,愉快地在滴滴代扫上接点儿小时工的活,运气好了还能碰上家里有宠物的,让他帮忙带着去宠物店进行日常洗护之类的给的钱会更多些。


而今天下午他就成为了一个当红明星新公开的对象,还是那种刚刚上过热搜有一堆狗仔蹲点拍照的。


揉了揉窝在自己脚边萨摩的狗头,他再一次感叹世事无常。



早上的时候他像平时一样接单工作,来的路上还愉快地在想雇主家的狗狗是哪个品种的,不知道可不可爱。


“我估计晚上才会回来,你带timo从宠物店回来以后记得给它准备好食物和饮用水就可以。”


“好的,还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


“不用,麻烦你了。”


雇主是一个长相英俊的男人,温温柔柔地抱着那只叫做timo的萨摩告过别以后,就穿戴整齐出门了。当时齐思钧还在心里感叹自己运气好,居然还有长得这么帅气的雇主,还养了一只这么可爱的小狗。


结果等他带着timo搞完造型,顺便遛了个弯儿回到人家里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照片被高调地挂在了热搜上。


#周峻纬 timo#


这啥?


【震惊!上周在某综艺中被新生代演员周峻纬领ll养的宠物明星timo竟然三天内就被转让?!所谓领ll养到底是作秀还是炒作?宠物协会发出倡议:不要让宠物变成明星博取眼球的工具!】


最上面那张点赞百万+的照片赫然是穿着运动服遛狗的自己,狗仔兄弟的大炮无限怼脸直拍,自己脸上的痘都看的一清二楚。


而中间几幅配图明显就是现在窝在自己身边撒欢儿的这位祖宗,有两幅还是和那个传说中的‘周峻纬’的合影。


嗯,有点眼熟。


……草!这不就是今早遇见的雇主吗?!


突然意识到早上某位带着墨镜出门还被自己偷偷吐槽是中二少年的家伙似乎是个大明星,这种感觉着实酸爽。


咽了口唾液,他继续往下翻新闻下面的评论区。


除了粉丝控评“狗都长得一样,营销号恶意炒作”和“抱走我家哥哥不约”之外,更多的在就是对比自己溜得狗到底是不是综艺上那只。


呃,是那只,我证明。


齐思钧默默捂住脸,感觉自己好像做了件不得了的事情。


虽然其实他什么也没做吧。



最先过来找他的是周峻纬的经纪人。


被蒲熠星和郭文韬两个人像审讯一样逼到房间角落里当鹌鹑的时候,齐思钧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他上哪儿知道这些当明星的遛个狗还有那么多规矩?小区那么大却只能走一条路,因为剩下每一条都有狗仔和代拍蹲守。甚至这些丧心病狂的抗炮者不仅可以轻易辨认出每一只宠物,就连你穿得衣服和谁是同款都知道。


所以现在唯l一对周峻纬有利的舆ll论就是,最起码齐思钧回去的方向是周峻纬他家。


“呃……所以我需要配合周先生解释一下吗?”


“解释什么?你是保姆?然后他们就会说收养了宠物不自己照顾,居然一周就敢交给不认识的小时工,那明天就可以交给陌生黑心商,下个月就敢弃养,最后说不定卖到狗肉店了。”


齐思钧乖乖低下头挨训,毕竟作为微博有别ll墅的人,他还是了解当代恶臭杠精奇异的脑回路和爱找茬的属性。


“本来按上面给的意思是说你是他助理,可万一引起扒皮不好收场,而且这事儿没三个月不好让大众遗忘,必l须得给你办下来工作证。”


其实吧,不作妖三天他们就能忘。


小齐同学默默在心里吐槽。


然后他就看到一直安安静静看着蒲熠星训自己的郭文韬突然眼睛一亮:“要不就说他是峻纬的男朋友吧!”


???


“这倒不失为一个好主意,总没人挑刺和对象住一起。”


“是吧?那我去联系工作室准备好公ll关,等峻纬回来确定一下文案就官宣。”


事情发展的太快,快到齐思钧当时只顾得上瞪大眼睛,他俩已经商量好对策把自己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了。


“等一下,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哦,对!”


郭文韬听见声音以后转过身看着他:“你有对象吗?”


“这倒是没有……”


“那就没问题,你现在有了!”


???



这件事就是这样猝不及防。


齐思钧只顾得上电话和父母抱报了个平安都没解释清楚自己哪儿找来的这么大一个男朋友,自己就已经成功晋升为新的妇女公敌。


#周峻纬 timo# 的话题早就掉了下去,反而是红得发紫的一条带着爆字标识的话题挂在热搜第一条 #周峻纬 官宣# ,后面还煞有介事地带了一个心形的标志表示祝福。


而点进去以后最l显眼的就是那张在五分钟之前刚拍好都没P就被周峻纬发出去的合照。


他盘腿坐在地上抱着timo,周峻纬从后面抱住他。


文案也很简单:一家三口。


怎么看怎么秀得一批。


说句实话要不是自己清楚俩人一共认识不到二十四小时,齐思钧都差点以为这是真的了。


不过不得不承认郭文韬的智商确实不是盖的,当你想辩倒对手的时候绝对不能顺着他的思路去解释,而是一定要用一个更爆ll炸的话题来盖住前面所有。舆ll论阵地瞬间被拿下,而比起已经吃了一上午瓜的网友们,这边他们已经准备好了万全的公ll关策略。


广场画风一片和谐,全是祝福和羡慕。


微博有房的齐思钧第一次没有冲到前线去吃瓜,因为他就是瓜本身。


果然这就是瓜吃多了的报l应吗?


他正在一脸懵逼地看着强大的互联网水友们在短短半个小时内已经杜撰出自己和周峻纬的三百多个相遇相知相爱故事版本,甚至连cp站子都已经建起来了,就等着粉丝们从失恋情绪走出来以后转变身份成为婆家人。


“对不起啊,这件事把你也给卷进来了……”


送走郭文韬和蒲熠星以后,周峻纬回到客厅有点无奈地朝他表示歉意。


“啊没事没事,确实是我给你惹得麻烦,如果能帮得上忙真是太好了。”


“怪我怪我,我的锅,毕竟是我早上走的急忘了告诉你不要走旁边几条小路了……”


“还是我的问题,我应该主动问清楚的。”


就在两个人疯狂往自己身上揽错的时候,安安静静趴在那里的timo突然叫了一声,然后摇着尾巴蹭了蹭齐思钧的小腿,又转过身绕着周峻纬转了好几圈,尾巴摇得那叫一个欢快。


他们两个迷茫地看着不知道为啥兴奋的小萨摩,抬起头对视一眼,突然笑了。


这什么啊,怎么会有人主动非要说是自己的错,还要抢的?


简直是疯了。


周峻纬率先放下了刚刚那副严肃正经的样子,笑着坐到他旁边:“那就重新再认识一下吧,我叫周峻纬,是个演员。”


“我叫齐思钧,是……我现在是啥?”


“是我的男朋友。”


他朝着人眨了眨眼:“放轻松点儿,就当和我签了份长期的雇佣协议,那些记者之类的交给文韬就成了。”


齐思钧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有被安慰到,男生长得本来就俊秀,温温柔柔地坐在这里告诉自己不用担心,其实真的很有安l定作用,更别说他已经受到了一天的惊吓。


“谢谢。”


他扬起嘴角露出一个标志性的微笑,眉眼弯弯像极了两道月牙。


周峻纬看他放松了下来也跟着笑。


“走吧,今晚先住在客卧,需要什么东西明天再去你家拿过来。”



齐思钧一个人躺在床上的时候想着:其实自己不亏的,白得这么帅一个对象不说,还成功实现了二十多年来想要养狗的夙愿,甚至连未来几个月的工作都不用太担心。


但一想到隔壁卧室就睡着自己有名无实的‘男朋友’他就觉得浑身不自在。


算了,车到山前必有路,先这样吧……




某种意义上来说,齐思钧还是得承认咋算都是自己占便宜。


他开始本以为去取自己的东西搬过来是自己去,就算是对方愿意帮忙也也该是助理或者其他。但是!谁能告诉他一个当红明星非要给他当司机这种事情该怎么处理?!


“我自己真的可以。”


“我开车速度快点儿,而且回来的路上正好可以去家具城和市场给你买些生活用品。”


齐思钧发现自己找不见一个合适的理由反驳他,只好皱着一张小脸跟着上了车。


“喏,给你。”


“这是什么?”


“口罩,如果你不想一会儿被人拍到的话,还是戴着比较好。”


原来在车上也得戴口罩啊。齐思钧默默在心里盘算着,其实这些大明星的生活也满凄惨的,干啥都有人跟着拍。


“其实吧,我东西真的不多自己坐车就能过来,缺啥我也可以自己去买。你对我这么好我实在有些不好意思,而且你和我一起被拍到又要被文韬说了吧……”


他低下头:“你们这种工作平时肯定很忙,真的不用管我。”


周峻纬看他可怜兮兮又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开始自我检讨,有点好笑地叹了口气:“你有没有想过昨天才官宣了,今天就放你一个人出去买东西别人会说我们感情不和的?”


“啊?”


“老齐,记不记得昨晚我告诉你你是什么?”


“你,男朋友?”


“这不就对了。”他趁着红绿灯的空档伸手揉了把齐思钧的脑袋,笑得温柔。


“你是我男朋友,所以陪你去取东西也是我的工作之一,他凭什么说我?”周峻纬俏皮地眨了眨眼:“而且我们不是去买你的生活用品,而是去买‘我们’的生活用品,不是吗?”


被突然莫名其妙撩到的齐思钧默默捂住自己的小心脏,偷偷看了眼专心开车的人。


不愧是专业演员,和自己这赶鸭子上架的半吊子演技就是不一样,这才认识一天他居然能撩得这么熟练!


但问题就是,我受不住啊!


小齐同学捧着自己心里那只已经跃跃欲试就差来个鲤鱼跃龙门的小鹿,只觉得怕这都用不着三个月,自己就得路转粉,还是那种极少数的男友粉。


哦,不对,我现在就是他男友。


又忍不住偷偷瞥了眼周峻纬,男生一手把着方向盘,一只手扶在旁边。阳光从车前挡风玻璃照进来在他脸上衬得人棱角分明的脸部线条稍显柔和,车窗外飞速倒l退的树木看不真切,一切都美好得不像话。


“哇……”


“怎么了?”


齐思钧红着脸夸他:“你这样好像在怕海报欸。”


“哈?”周峻纬愣了一下,哭笑不得地告诉他不至于。


可是这个样子真的像是画报,光线、背景,还有手腕上戴着的那只手表侧面镶嵌的那枚水钻都在反射着七彩的光芒。


小齐同学别过头逼着自己不要在看他,这人长得实在有些违规。



等齐思钧抱着自己的小鹅回到周峻纬家里的时候已经到晚上了,而热搜也毫不意外是他们俩一起去逛超市买东西的照片。


默默翻了个白眼,他把手机扔到一边,继续整理自己的床铺。


昨晚是没办法走了,东西什么都缺,睡衣也没有都是直接穿着那件白T睡的,现在总算可以把自己的洗漱用品都准备出来了。本以为客卧从不住人,但实际上非常干净整洁,他都用不着擦灰就可以将衣服一件件放进柜子里。


在心里感叹了下周峻纬的细心,赶忙收拾好东西以后他就抱着自己的粉色小兔兔围裙去厨房。


“你收拾好了?正好一起吃饭吧?”


刚走到厨房就闻到一股饭香味,然后齐思钧就看到周峻纬系着一件黑白格子的围裙把盛满了菜的盘子端到桌子上,一看到他就笑盈盈地招呼过去吃饭。


“不是、等下,你会做饭?”


“对啊,不会做饭我一个人住不就饿死了吗?”


齐思钧瞬间觉得自己在这栋房子里最后的价值也快没有了。


他看着自己那件毫无用武之地的小兔兔围裙,只好把它和周峻纬那件黑白格子的一起挂到旁边:“我还以为你们明星都是一周吃三顿,两顿喝露水一顿吃菜叶子呢……”


“你这都从哪儿听来的谣言?”


周峻纬端着碗坐到他对面,直接往嘴里扒了两口饭才抬起头继续解释。


“虽然确实需要控制体重吧,但一般情况下保持正常锻炼就可以了,没必要瘦得和骷髅头似的。”


“倒也是,那的确实不好看。”


齐思钧也夹了筷子菜扔嘴里,都是家常菜,居然还有一种莫名的温馨感。


“虽然你做的饭确实很好吃吧,但以后我负责啊,不然我这保姆当的实在没啥成就感。”


“好啊,那我可要好好期待一下齐老师的手艺。”


周峻纬抬眼笑着看他把嘴里塞得满满当当的样子,觉得这样像极了乖乖吃东西的小松鼠,似乎都能看到人身后那条摇摇晃晃的大尾巴,可爱得要命。


吃得正高兴的时候,突然感受到脚边毛茸茸的东西蹭来蹭去。


他低下头和可怜巴巴看着他的timo大眼瞪小眼。


齐思钧抬头看这父子俩不知道想搞什么。


“!!!我今天忘了喂timo!”


周峻纬突然站起来,筷子都被他的动作给震到滚到了桌子上。


于是一顿晚餐被l迫中止,小周弟弟急匆匆地穿着拖鞋跑去给自家大儿子拿狗l粮,而齐思钧只能哭笑不得地帮他去洗掉到桌上的筷子。


“Sorry  my boy,今天光顾着老齐把你给忘了。”


一边揉着萨摩的脑袋一边满怀歉意地给等了一个小时才吃到晚饭的timo多放了些狗饼干。


周峻纬扭过头看着厨房那边亮着的灯和传来的水声,觉得自己绝对不能承认是因为好久没有这种家里有人的温馨感,忍不住沉溺其中把自家儿子给忘了。


不过也是,养狗最开始的目的本来就是因为一个人待着太寂寞了。


“峻纬?给它倒上你就过来吃饭吧,一会儿菜凉了。”


“诶好!”


他笑着起身,朝那个温暖到让人想哭的地方走去。



齐思钧在周峻纬家里住了一个星期,他觉得自己必须要改变曾经对这段自以为帮人打掩护的同l居生活的看法了。


早上吃完饭以后一般情况下都是周峻纬的锻炼时间,男生规律的作息和碎片式的学习方式让人佩服。不过遛狗这件事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齐思钧完成的,毕竟对方的通告和工作依然很忙。


周峻纬回来的时间比他想象中要多,尽量能回来和他一起吃饭就会回来,有时候需要拍夜戏也都会提前打电话让他先吃。


偶尔有人碰到过他给齐思钧打电话,都会跟着起哄几句,然后转身就在采访上吹两个人有多恩爱之类的。


齐思钧:……原来娱乐圈也这么八卦的吗?


自己一个人待着无非就是打扫打扫卫生,收拾好东西以后只能和timo玩。


有时候也会翻出周峻纬早年的黑历史或者一些综艺看看,不过这个是郭文韬给他的任务,说万一被某些不太友善的记者给逮着了乱问的话,最起码不要穿帮。


但是他觉得不l穿帮是不可能的。


他眼中的周峻纬和电视上那个成熟稳重的男人完全不一样。


那就是个弟弟!



“老齐老齐,陪我看电影嘛!”


那是一部恐怖片,其实齐思钧并不喜欢看这种东西,害怕倒是真的怕,但主要是因为他每次看完恐怖电影以后后遗症时间实在太久了,没有三五天都出不来。


不过实在不想扫了人的兴致,更别说小周弟弟还满脸期待地已经准备好了爆米花和可乐。


小心翼翼地把眼睛睁开一条缝儿,在心里默念刚开始不会太恐怖,而且只要不是那种突然跳出来的东西防不胜防,大不了怕的不行就闭上眼睛。


刚这么想着,电视屏幕上就出现一个红衣女人,吓得他下意识抓紧了手里的抱枕,咬着牙不让自己尖叫出来。如来佛祖观音菩萨齐天大圣哈利路亚萨瓦迪卡玛卡巴卡海绵宝宝不管是谁求求你救救我啊!!!!!


“老齐,我有点害怕,可以抓着你吗?”


手里的抱枕被人抽走,齐思钧怂怂地张开眼睛看到周峻纬坐在自己身边。


害怕的时候有人抱着的感觉真的安全感up了一大截。


看到最后已经变成整个人缩在周峻纬怀里的齐思钧吸了吸鼻子,把埋在他胸口里的脑袋抬起来,又偷偷张开一点点看着电影。


不知道是他点背还是咋,又是jumpscare一记暴击。


周峻纬感觉到怀里的人突然僵硬地紧了下,只好收紧环在他脊背上的手臂:“好啦,已经快结束了,你看抒情戏码都来了片尾曲还会远吗?”


“峻纬你别怕,我、你要是怕,就抱着我……”


“好好好,我害怕就抱着你。”


一部电影看完,齐思钧确认了好几遍自己灵魂还在,而不是被吓到彻l底歇菜。


“对不起,我没想到你这么怕……”周峻纬似乎有些内疚,扶着他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乖乖地低着头道歉的样子像是犯了错的熊孩子。


“没事、没事,我还好。”


想着小孩儿选恐怖片大概只是新奇,而且刚刚这家伙也吓得不清,紧紧地抱着自己。齐思钧觉得自己作为哥哥没必要因为这种事情生气,而且他也确实除了害怕以外没收到啥其他伤害。


鉴于这一晚收到的惊吓实在有点多,身心俱疲的齐老师决定早点上l床睡觉。


结果就是他发现自己完全睡不着!!!


一闭眼就是红衣女鬼笑嘻嘻地问自己终于舍得过来了?这谁顶得住啊?!


悲催到极l致的小齐老师想给自己倒杯水平静一下,然后他就看到窗外摇摇晃晃的影子。啊啊啊啊啊就算我知道这是树叶但我还是怕啊,你们看那个她不像刚刚吊死的那个人吗?!不像吗?!


闭着眼摸黑出了卧室门,齐思钧一边催l眠自己不要害怕,一边扶着墙往外走。


过了这边在往右拐就是开关,灯打开就不怕了!


然后,他就踹到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黑影在空中快速晃过,脚腕像是被抓住一样突然有了重量感,还有距离极近的快速喘息声……


“啊啊啊啊啊!!!!!!!!!!”



周峻纬出来打开灯的时候,看见的就是缩在拐角处把自己和timo差点儿系起来的齐思钧。


萨摩被他吓得也是满身毛炸了起来,可怜兮兮地挣脱出来以后朝着周峻纬跑过来。而齐思钧则是完完全全捂着脸把自己往那个角落里塞,身上的睡衣都被他揪得乱七八糟的。


“老齐,是我。”


无奈地蹲在人旁边,轻轻拍几下他的背帮忙顺气。


结果令周峻纬想都不敢想的是,齐思钧一把环住他的脖子就缩了过来,闭着眼想尽办法把自己往他怀里挤。


这是什么美人主动投怀送抱的场景?


抱,还是不抱。


这从来都不是个问题。


所以看一部恐怖片的后遗症就是,齐思钧有整整三天晚上都是在周峻纬床上睡的,甚至前两天必须得窝在对方怀里才敢闭眼。


太丢人了!


不过感谢周峻纬其实也不是个胆大的,不止自己一个人丢人。


一想到后来自己实在不好意思打算回客卧睡的时候,小周弟弟拉着自己的手可怜兮兮地表示自己害怕希望小齐老师可以多陪几晚上,他就觉得作为哥哥的自尊心找回来了。


当然这点儿自尊心在看到周峻纬最近上的某个综艺的时候,彻底碎得连渣儿都不剩了。


你l妈l的那个在见到鬼以后笑得花枝乱颤的男人是谁?!


而且!他!甚至还打算和鬼谈生意?


齐思钧再一次确认了这个不仅不怕而且明显十分危险的家伙是周峻纬,而不是他的什么双胞胎弟弟哥哥之类的,瞬间觉得自己应该粉转黑去网上扒皮这个大屁l眼子的真实面孔。


好嘛?你的演技都用在骗我了是吗?



臭弟弟的骚操作当然还不止这个。


第不知道多少次上热搜的时候齐思钧已经淡然了,甚至还打算用小号去帮忙洗洗广场。


来,让我看看自己又多了什么莫名其妙的情感故事。


结果当他点开那条叫做 #周峻纬 秀恩爱# 的话题以后,彻l底笑不出来了。


那是一段不知道在哪个后台的采访,开始还是千篇一律的介绍两个人是因狗结缘现在感情生活稳定,爱人是素人所以不希望被更多曝光之类的官方通用回答。


结果记者问了一句:“能给粉丝们看看你的手机屏保吗?”


齐思钧瞬间警铃大作,这个问题明显有坑,其他时候如果给粉丝看手机屏保都可以找到合适的借口解释是喜欢的图片或者重要的转折点之类的,但是在问完情感生活以后发现屏保不是爱人肯定需要解释一大l波。


而他现在也逐渐明白了,在娱乐圈,解释就是掩饰。


正着急的呢,他就看到周峻纬大大方方将自己的手机掏出来怼在镜头面前。


那是一张齐思钧闭着眼睡觉的照片,不知道什么时候偷l拍的。


说真的,直男技术拍照一点儿都不好看。


可是……


齐思钧捂住自己通红的脸,觉得自己点开话题就是个错误!


妈啊,这晚上我该怎么面对他?


该死的脸好热,这一时半会儿温度能降下吗?


还有这人到底什么时候偷l拍的我的照片,还居然设成了屏保?!这戏也做得太全套了吧?!


为了平复这颗扑通乱跳的小心脏,齐思钧决定出去跑两圈。当然不可能是真的去跑圈,他给timo套好牵引绳以后揉着狗狗脑袋上雪白的毛小声嘟囔。


“宝贝,你要是觉得累就怪你爹,谁叫他搞那一出的,是不是?”


Timo摇了摇尾巴,也不知道是不是听懂了,反正兴高采烈围着他转了好几圈就往门口跑。


高档小区的环境一直挺好的,为了避免最开始那种被狗仔偷l拍再闹出乱七八糟的事宜,齐思钧现在遛狗都不是很出小区,反正运动健身器材都很齐全,还有老太太们跳广场舞的小广场,够timo撒欢的了。


大概是很少获得下午出来玩的机会,一路小跑的timo他都有点拉不住,朝着大门口就要冲。


“timo!回来,往这边!”


喊了一声以后小萨摩似乎听懂了,换了个方向继续冲。


齐思钧:……


被l迫跟着兴奋的犬科动物完成了一场较量以后,齐思钧觉得自己的目的达到了,现在别说是周峻纬,就算让他看到偶像撒贝宁他都可以做到心平气和一动不想动。


看了眼时间,他正牵着绳子想回去做饭,就听到身后传来一个声音。


“come on !timo!”


熟悉的声音和习惯性的拍腿召唤,是周峻纬。


齐思钧都没注意到人在哪个方向,就被听见主人声音突然又有了劲儿的狗给拖着拐了一个大弯儿,跌跌撞撞地朝那个方向跑了过去。而周峻纬就站在小广场的出口张开双臂迎接他们,脸上挂着的是止也止不住的灿烂笑容。


一下被人拥到怀里,齐思钧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就像是终于找到了可以安心之所。


周峻纬胳膊长腿长,正好可以稳稳当当地接住他,然后一边接过timo的牵引绳一边帮跑过来气儿还没顺的小齐老师拍拍胸口。


他真的感受到了一束光朝着自己飞奔而来的那种感觉。


就像是拥抱住了全世界。


还没享受够短暂的温存,就突然敏l感地捕捉到了身后的闪光灯。


他叹口气,然后凑到还在自己怀里小齐老师的耳边:“完了老齐,咱俩估计又得上热搜。”


齐思钧:“……习惯就好。”




回家以后一起做饭吃饱喝足,又抱着狗窝在沙发上聊天的周峻纬和齐思钧两个人,接到了来自郭文韬气急败坏的电话。


“你俩到底什么情况?最开始官宣就是为了解释清楚timo的事,现在好不容易风口浪尖过了,等网友们忘了这事儿以后再神不知鬼不觉删掉那条官宣文案说你们低调分手就可以了!现在倒好,cpf给我养了一堆,这么恩爱最l后不结婚很难收场的好吗?”






——TBC



2020-07-12 130 3600
评论(130)
热度(3600)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