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纬钧南北】石凯告诉南纬要理智追星

拒绝上升,ooc预警,有私设

旧文补档重发


————————————————————


半夜两点,两个男人背着硕大的袋子从车上下来,左右看看周围没有人以后摸黑进了一间屋子。


此刻周峻纬正坐在沙发上,眼镜反射手机屏幕幽幽的蓝l光,看起来有些瘆人。


“东西都拿来了吗?”


“一共三份,你要的都单独放出来了。”


“嗯,好。”


几个人凑到一起打开被石凯像宝贝一样护了一路的袋子,里面赫然是十几张各色的手幅还有其他的团扇卡片之类的周边。而内容无一例外是新出道的男团,郭文韬和齐思钧的北齐组合。


他们三个是在打榜群里认识的,男粉遇男粉,两眼泪汪汪。


为了追星方便几个人一起在外面合租,这样一不用被学校里那群瓜皮围观,二有什么活动也可以一起抢票互相帮忙。


他们其中更合得来的当然是郭文韬的唯粉蒲熠星和石凯,一个吹颜一个吹智商每天聊得不亦乐乎。


“呵,无知的人类,老齐的美好怎么能是汝等凡人可以get到的。”


你以为齐思钧的唯粉周峻纬会被排挤吗?


显然不会。


毕竟每次公司出双人周边需要合买的时候,这两位都需要为了争夺和周峻纬合买一份的权利大打出手。对了,这个大打出手指的是蒲熠星单方面的骚话输出烦到石凯被l迫妥协。


而看戏看了半天的周峻纬则会在他俩好不容易打累了以后表示:“没关系,我们可以买两份,你俩分文韬,我拥有两份老齐。”


心脏到极致的天蝎座男人推了推眼镜。


“一份用来收藏,一份摆出来炫耀。”


当然接下来蒲熠星会大彻大悟,立马下单两份郭文韬的单人写l真。


石凯:理性追星。



“哎嘛!你们分个周边能不能小点儿声!”


已经睡着了又被吵醒的唐九洲从卧室里出来,站在门口一脸愤恨地盯着满地的周边袋。


哦,对,他们是四个人合租的。


而这位唐九洲显然就会被剩下三个人排挤,因为他粉的是solo出道的邵明明。


这事儿说来也巧,当时所有人熬夜打榜反黑送自己心爱的哥哥出道的时候可以算得上难兄难弟,再加上那三个也是同一个公司的,自然四个追星男孩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可谁能想到后来邵明明solo了呢?


瞬间变成众矢之的唐九洲感觉他被其他三个人孤立排挤网络暴l力了,孩子想哭,可是孩子不敢。


尤其是最近活动频繁,两方面涉及利益竞争的时候,他孤独无援的感觉越发明显。


比如上次公司团建的综艺,四个人翘首以待抱着电脑连接到客厅的大屏幕上,早早准备好了可乐瓜子薯片准备欣赏的时候。


“明明怎么这么重啊,我求他减减l肥吧!”周峻纬在看到负责横抱邵明明的齐思钧一脑门大汗的时候,眉头一皱张嘴就怼:“他跳什么舞啊,这会儿不应该快点儿结束这个环节吗?”


“就是!明明也太重了,我们韬韬比他高那么多也才一百一!”


翘着二郎腿蒲熠星跟着吐槽,然后又是“邵明明就是个傀儡!他被人玩弄于股掌之中都没发现自己已经深陷谷底,居然还敢对韬韬出手简直无脑乱斗!”


“这群瓜皮怎么能看懂我们老齐这置于死地而后生的一步大棋!”


“我裂开了,邵明明都盖了文韬那么多个了,他居然还想往下发展?”


……唐九洲想鼓掌,但他是真的不敢。


你看看他周围这都什么人啊?


上喷公司下喷对家抄起键盘能和黑子大战三百回合不带喘气的反黑组组长蒲熠星,文能撰写双语彩虹屁理能计算打榜投l票汇总贴的数据组组长周峻纬,还有一个可以扛着大炮跑一千米的站哥石凯。


试问在竞争环节唐九洲说一句“邵明明加油”他会死成什么样子?


所以从此以后作为邵明明唯粉的倒霉孩子彻l底被两个色令智昏的哥哥给百般嫌弃,但是他依然顽强地扛着压力站了起来表示:邵明明冲鸭!搞掉北齐你就是王者!


蒲熠星&周峻纬:你说什么?


石凯:理性追星……




明天北齐组合有一场活动,虽然俩人一个五音不全一个四肢僵硬但依然凭借“暴l力l萝l莉”的人设圈粉无数,所以票还是很难抢的。


而这个问题对于8G网速的蒲熠星来说显然不是问题,可惜他明天有课还是撒老师的专l业课逃不掉。可怜兮兮将那张印着双人照的票放到石凯手里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再见了,我的爱。”


“你爱给给不给放开我!”


暴躁弟弟石凯一把抢过票,背上自己的大炮就去找已经在门口等了半天的周峻纬了。


“别忘了帮我拿韬韬后援会的单人礼包,我叫会长给我留了一份儿……”


望着两个好友越走越远的背影,蒲熠星一副被整个世界抛弃的悲惨样子成功激起了唐九洲的同情心,他走过去拍了拍对方的脊背。


“没关系,你看我也没去成明明的演唱会。”


“能一样吗?你是因为买不上票,我为了韬韬可以赴汤蹈火你能吗?”


“……我就不该搭理你。”



因为座位的问题,一般石凯跟活动大都和蒲熠星坐一起,毕竟他们找的都是能近距离看郭文韬的。而周峻纬但凡进了场子就宛若失联,奔着齐思钧就走了,拉都拉不住。


这次蒲熠星去不了,石凯又害怕没人帮自己看东西,只能跟着周峻纬一起。


“造孽啊,你这找的位置除了齐思钧谁也看不见。”


举起大炮拍了几张郭文韬优越的侧脸之后,石凯默默地瞥了眼已经半个小时没搭理过自己的周峻纬,感叹美色误人。


不过比起两位好友的绝l对唯粉性质,石凯好就好在他没那么毒唯,最起码不会像蒲熠星一样因为齐思钧比郭文韬多了两个镜头直接气得没搭理周峻纬三天。


将大炮的摄l像头对准齐思钧的时候他才发现这个位置简直堪称绝l佳。


画面里笑得真开心的男生不知道为啥突然朝这个方向转过头,然后像是看到谁一样勾起嘴唇眯着眼露出一个甜得流蜜的微笑,再软乎乎地朝这边招招手……


石凯默默捂住耳朵挡住了周围一群女生们的尖叫声波攻击。


“我裂开了,小齐哥原来这么喜欢和粉丝互动的吗?”


扭过头想和身边的人搭话,却依然看到的是侧脸,化身望夫石的周峻纬显然沉浸在刚刚那个微笑中。


哥哥求求你收收脸上的笑容吧,人设崩塌了啊喂!


跟拍郭文韬这么长时间从来没被正主正眼瞧过的石凯在齐思钧这里第l一次找见了安慰,因为他发现小齐哥不仅喜欢朝这边互动,还总是跃跃欲试想将那个惊喜礼物的抽l奖球往这边扔。


周峻纬不愧是你,连小齐哥偏爱的方向和有l机会拿到小礼物的座位都计算好了吗?


接到齐思钧抛过来的礼物彩蛋的石凯猛地倒吸一口冷气,僵硬地转过头看着周峻纬想自己该找一个什么借口将彩蛋球送给他才不会被打。


“那就麻烦这位粉丝一会儿活动结束以后来后台领l取你的礼物。”


台上笑得春暖花开的爱豆似乎完全没注意到这位幸运儿的僵硬,继续维持着营业笑容cue接下来的流程。



等到活动结束以后石凯都没有开动自己从没的小脑瓜想到一个既不显得故意做作又可以顺利将机会转交给周峻纬的好办法。


我要去见我朋友的爱豆了,他会不会打死我?


“愣着干嘛呢?你不是接到彩蛋球了吗?”


周峻纬收好帮蒲熠星拿的那份郭文韬后援会单人礼包之后,背上自己的包撞了撞还在发呆的石凯:“后台应该是从这边过去,你不认路吗?”


“那你呢?”


“我正好也要过去,咱俩一起,然后你领完以后再走呗。”


发现对方似乎完全不在意这件事的石凯偷偷松了一口气,想着反正峻纬不难过就好,虽然自己不是齐思钧的唯粉但彩蛋礼包这种好东西必l须得拿啊!


顺着路标摸到后台北齐组合的休息室以后,心情忐忑地敲了敲门。


“您好,我是来领……卧l槽?周峻纬你咋在这儿?”


三分钟前和自己在门口道别然后分道扬镳的那位老哥老神在在地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喝橙汁儿,而他那个装着蒲熠星的物料的包也就大大咧咧放在桌子上。


重l点当然不是橙汁儿和物料。


而是……


你l妈l的周峻纬你怀里抱着的那个长得和小齐哥一模一样穿得也和小齐哥一模一样甚至连神态表情都一模一样的人是谁?!你妈的这就是齐思钧本人吧?


“这就是你说的朋友?”


靠在周峻纬怀里的齐思钧慢吞吞地坐起来看了他一眼,然后嗔怪地推了一把笑容灿烂的家伙。


等等哥你不是一拳490吗?这一下绝l对连49都没有。


“石凯,过来坐。”


完全一副主人模样的周峻纬朝已经傻了的孩子招招手,然后似乎是有点无奈却满脸嘚瑟地说:“这不是老齐看到你跟着我有点吃醋吗,就非得让你过来解释清楚。”


“谁吃醋了,峻纬你别瞎说!”


似乎是看到了石凯衣服上大大的“守护全学院最l美的韬妹”,心情好了许多的齐思钧愉快地招呼他先坐着休息会儿,自己去后面帮忙拿有双人签名的礼包。


周峻纬陪着他一同站起来,伸手揉了揉对方软趴趴的头发。


“还说没有吃醋,耳朵尖儿都红了。”


“那是热的,你离我远点儿!”


“呦呵,刚刚是谁一看到我就抱过来要充电的?用完就扔老齐你舍得吗?”


信息量过大,石凯觉得自己的大脑已经宕机了。


正在这时,一个轻柔的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没关系,他俩一直这样。”


然后就看到卸了妆换了衣服的郭文韬笑着将准备好的礼包递过来:“石凯对吧?我经常看到你跟着阿蒲,今儿他怎么没来?”


“他有课……”


彻l底傻了的石凯不过脑子就说了出来。


“怨不得呢,早上发信息非说晚上要我补偿他一起吃饭,原来是有课没办法过来啊。”


郭文韬伸了个懒腰,似乎也是心情不错,然后掏出手机懒洋洋地点开微信置顶发了条语l音:“那就今晚吃海底捞吧,我和小齐哥他俩一起去找你,反正有段时间没吃了。”


发出去以后似乎觉得还是不够,拧着漂亮的眉头想了半天。


然后将嘴角凑近手机:“你定位置,晚上,有奖励~”


明明是自己说的偏偏先红了脸,笑眯眯地看着屏幕等回复的样子像极了懒洋洋的猫咪,舔着嘴角在等人投喂小鱼干。




这一个晚上,石凯成长了。




原来男友粉指的是真的男朋友,是我造次了,我到底何德何能每天跟着两位正主的对象一起追星?


当他拖着疲惫的身躯一个人回到屋里的时候,比起下午的大脑抽l搐现在已经变得波澜不惊。


呵,现在已经没有什么能让我惊讶的了。


至于你问为什么是他一个人回来的?


请问天下有那一对儿小情侣在好久不见以后会只是简简单单吃顿饭那么简单?虽然冲动是魔l鬼,但冷静就是阳l痿啊!



识大体的石凯选择了离开,顺便和同样苦命相连的唐九洲来发泄自己今天下午的恐怖遭遇。


“我裂开了!你知道今晚我和谁吃的饭吗?”


他啪得地一声撞开了唐九洲房间的门。


然后就看到正在和人视l频通话的小孩儿被吓了一跳,可怜兮兮地眨巴着一双眼睛扭过头看向他。


而电脑上现实他的视l频聊天对象显然就是没有做头发趴在床上的邵明明。


“糖酒猪怎么了?”


“不知道,石凯有事儿吗?”



“……没什么,祝你们幸福。”







2020-07-11 35 1801
评论(35)
热度(1801)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